e怪

-

人生就像一场戏,因为有缘才相聚。
相扶到老不容易,是否更该去珍惜。
为了小事发脾气,回头想想又何必?
别人生气我不气,气出病来无人替。
我若气死谁如意,况且伤神又费力!
邻居亲朋不要比,儿孙琐事由他去。
吃苦享乐在一起,神仙羡慕好伴侣。

【联动】 12个帅哥的自我修养(不是

cp:祁炀,朝俞,舟渡,峫停,添望,飞丞


 520快乐!

  

给那些今天没有收到祝福的小可爱送一句我爱你




然后终于搞出了篇玩意


虽然是瞎瘠薄乱写


ooc出天际


而且屁话多


  _(:3」∠)_




  HOG俱乐部


  “小哥哥” 祁醉搂着于炀坐在电竞椅上,歪着头问 “还记得刚才答应我什么了吗?”


   “坐...坐在队长腿...腿上直播。”


   “那现在是不是该兑现承诺了,嗯?”


   于炀脸红的不行,但还是咬了咬牙准备开直播。


    忽然一道白光出现,占据了祁炀二人的视线,祁醉偏过头骂了一声,然后搂住于炀 “小哥哥你没事吧。”


   “没事,队长你怎么样。”


   “我也没事,小哥哥你抱紧我。”


   过了一会儿,白光才渐渐消失,祁醉环顾四周,发现已经不是HOG俱乐部了,连原本的坐着的电竞椅也已经不见了。


   这里是一个陌生的书房,高大的橡木书柜摆在墙边,旁边放着几个小桌子,地上铺着羊绒毯。


   祁醉看向一旁的门,握着门把手往外推了推


   于炀问道 “队长,怎么样”


   祁醉摇摇头,拉着于炀一屁股坐在了羊绒毯上


   这时一个温和尔雅的男声从桌上的一个小收音机传来


   〔祁神炀神好,欢迎来到原耽世界的虚拟空间,我是你们的系统向亦,这是一个安全且独立的空间,并且过一会儿还会有人〕


    于炀抬起头看向那个收音机,问 “原耽世界是什么”


   〔原创耽美的意思简单来说就是指男孩子的爱情,就像你们一样,后面要来的几位也是。请顺便帮我们解释一下这个空间〕


    于炀点了点头


    __


   过了会儿那道白光又回来了,同时还有两个少年,一个一脸懵逼的拽着另一个的袖子,状态看起来都不好

  

   那个看着很懵的少年这才发现旁边还有人,眨了眨眼 “呃...你们好,你们知道这是哪吗”


    “你好,这里好像是一个虚拟空间...”


    ...


   “所以还有人是吗” 江添问了一句


   “我想应该是”


   四个人大眼瞪大眼地对视了一会儿,祁醉开口道 “要不然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吧...”


  系统室的向亦按按眉头,知道他又开始了


  偏偏盛望还期待的说了声“好啊好啊”


  于是在白光到来之前的时间里,盛望再也不敢说“好啊好啊” 了


    这次来的人中一个穿着警服,一个一手抱猫一手端红酒杯


  费渡先反应过来,优雅的放走了手里的猫,再把红酒杯尽量端向别处。可惜还是被骆闻舟看见了,一下炸了毛 “费事儿你怎么又喝酒,还想让骆一锅背锅呢”


   这时盛望拉拉江添的袖子,悄悄的问 “哥,如果我以后偷喝酒你会怎么样”


   江添短短的笑了,然后小声对他说 “你不会,5杯倒不配”


   盛望锤了他一下


   “等下师兄,这是哪” 费渡朝他们看去


  “就是一个什么虚拟空间什么的...”


  “那要不要先自我介绍?” 费渡问


  盛望摇摇头 “应该还有人,等人到齐了以后再来吧”


   然后六人坐在羊绒毯上和桌子上的骆一锅大眼瞪小眼,盛望在取得骆闻舟的同意下,把猫抱到了自己怀里,不顾骆一锅的炸毛,有一下没一下的撸猫


  众人等得无聊了,盛望也觉得没意思了,打了个哈欠 “好无聊——”


   旁边的祁醉马上接嘴 “要不然听个故事放松放松”


   吓得盛望扔下手中的猫,躲在江添背后


   被扔下的骆一锅撒开腿跳进了愚蠢的铲屎官腿上


   千呼万唤始出来


      白光又来了,这次来的还是两个年轻人,一个看着张扬,一个浑身散发着低气压


   “贺朝你个傻逼” 谢俞提起拳头就要揍他


   “诶诶诶,小朋友别这样,你这是谋杀亲夫”那个看着张扬的人捂住脸


    ...


    “这是哪” 谢俞稍微冷静了一下,看向众人


    “就是...”


    解释三遍的祁炀二人实在受不了了,于是决定把这个神圣的任务交给贺朝,别问为什么没带谢俞,因为谢俞不干


    贺朝就会干了吗?当然不会,他不知道从哪搜出一张纸和一支笔,唰唰唰的把这个空间的解释写了上去。费渡和盛望凑了过去,愣是没认出一个字来,盛望真心实意的对贺朝说 “我想你的阅卷老师一定很辛苦”


   贺朝点点头 “可不是嘛”


  谢俞呵呵呵




  这么点玩意卡了超久,真是越来越费了

  如果有一些地方觉得太ooc了欢迎指出

  感谢看到这的你

评论(7)

热度(1555)

  1.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